top of page

完美的餐牌設計:三大方向


Menu Design 餐牌設計

Source:Madeleine Morley

Link:https://eyeondesign.aiga.org/the-art-of-the-menus-recipe-for-a-success/

餐牌設計是一種微妙的藝術。就像一個製作梳乎厘,很容易出錯;也像所有的烹飪,需要均衡各式各樣調味料。餐牌設計是尺寸和材料的精心組合。要啓發食客對許多美食的想象,當中涉及到餐牌的設計。

一丶餐牌可讀

最低要求,餐牌必須易於閱讀和理解。當你看著它,你能快速掌握 --- 我要點什麼菜呢?餐牌設計精美,但食客看不明白,那便浪費心機。

二丶餐牌品味

餐牌設計對品牌形象是至關重要的。一個成功的餐牌設計必須從食客進入餐廳時,為食客建立的輕鬆點菜的情緒。因此,餐牌設計必須人性化。這是餐牌設計師的專業和責任。

三丶餐牌實用

像廚房,餐牌必須細心檢查每部份。餐牌的物料也重要。另外,留意餐牌的實用性:它可以很容易地更新餐牌?如果有污漬可很快的重印?等等。

***

歡迎轉載,註明出處。
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bottom of page